埃哀.♢

\我英原女——乙女文、all女主\——《初心》 【第三章】

渣渣文笔

ooc严重对不起

原女

all女主

(有微百合向注意!)





——————————正文———————————



欧尔麦特注意到了突然出现的光

他缓缓地抬起头

看见一个清瘦的女孩子,一只手搭在门把手上

就这样,悄无声息地,

站在那里

“啊……果然是你……”

欧尔麦特挺直了身板,身形一下子膨胀,

原本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的风衣瞬间被撑了起来。

“岚汐少女!”

少女轻轻地笑了笑

“撒气儿。”

……

“噗滋——”

他的身上冒出了白白的烟

欧尔麦特的嘴角明显地抽了抽

“啪——!”

他又在一瞬间变回瘦骨如柴的模样

这与他满身肌肉的样子相差太远

以至于认识欧尔麦特的人,几乎都不认识这样的「八木俊典」

“以后别这样了……”

岚汐缓缓地低喃

“……你的时间很宝贵”

欧尔麦特不好意思地捏了捏后颈皮

“岚汐少女……有什么事吗?”




——翌日————

绿谷出久背着黄色的双肩书包

在红灯前着急地跺着脚

终于,红灯变为绿灯。

终于,他来到了他的目的地——

——田等院駅

一名狂化的抢劫犯和几位英雄正上演着激烈(个大头鬼)的战斗

(其实就是罪犯被山岭女侠一击打败)

“哦!是巨大化的个性吗?”

绿谷掏出笔记本,一边写一边小声嘟囔着

“是个非常强大的个性,但是考虑到对街道的破坏,用起来还是相当的受限制吧?”

笔尖在最后一笔上停留了一下

“不对,还不知道能不能自由控制大小……”

一个之前就吐槽过绿谷自问自答的大叔突然出现在绿谷的身后,叫道:

“哦哦!竟然在记笔记吗?你是立志做英雄的吧!还不错嘛,加油哦!”

绿谷转头,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可爱的笑容:

“是!我会努力的!”

————————

岚汐微微睁开眼睛,睡眼朦胧地看了一眼窗外

窗帘只拉上了一半,

阳光正照在她的腿上

“咚咚咚”

“谁?”

岚汐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困倦

『美国和日本的时差……生物钟得调一调啊』

岚汐又闭上眼睛,

再睁开时,眼里已是一片清明

“啊,岚汐你醒了啊……是被我吵醒的吗?对不起啊……你还想睡嘛?还想睡就再睡一会儿吧”

理察子轻柔的声音传来

“没有……没事,”岚汐从床上做起来,扶着额头,“我起来了。”

理察子收回了想继续敲门的手,无声地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岚汐来到了厨房

欧尔麦特早就吃完早饭出门了

岚汐看了一眼手表

『9点了……』

抬头,对上理察子关切的眼神

“姐姐,你不需要去事务所吗?”

“嗨,没事,今天我陪你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至于事务所的工作么……”

理察子露出了一抹腹黑感满满的笑容

“当然是交给那个臭小子啦~”

“哥?他在你的事务所工作了?”

“哈哈哈你也知道我口中的臭小子是移啊。不过他不是在我的事务所工作,只是实习,积累工作经验而已。”

“噢。”

岚汐又低下头,继续啃她的红豆吐司。



——中午12:02

——同市内

“有强盗!来人啊——!”

市民惊恐的尖叫

“有本事就来抓我啊!”

罪犯嚣张的呐喊

旁观者议论纷纷

“奇怪哎,怎么没有英雄来啊?”

“这是趁着今天早上的混乱继续犯案吧。”

“以前可是马上就会有英雄赶到的呢……”

“这种空有个性没地方使的家伙一抓一大把!”

“没完没了了啊!”

“哼哼……”

欧尔麦特轻笑一声,

扬起那个大家都熟悉的笑容

“没事了,”

“要问理由?”

罪犯在听到这话的一刹那瞪大了眼睛

『怎么会……那种人物,怎么会来这种小城市?!』

「他」,欧尔麦特,

出现在人们面前。

……

“啧,是液体……真是难缠。”

『我的时间不多,必须快点解决!』

“你会来这里,肯定是有很重要的原因吧!”

罪犯在战斗之时,竟然还在说话试图分散欧尔麦特的注意力!

“这个地方离雄英比较近呢……”

尽管话没说完,但意思也不言而喻

不得不说,它的这句话戳到了欧尔麦特的心事

『我来这里就是因为雄英啊……』

『为了寻找继承人』

心里想着事情,

手上的动作就有一点慢下来了。

『不过岚汐少女已经收到了士杰的入学邀请,却依然要去雄英』

『不止是因为「想去」吧……』

『难道她还在想她父母的事?』

罪犯脸上扬起了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

趁着欧尔麦特两次出击的间隙,

它钻进了一个下水道!

“!!!”

欧尔麦特显然是没想到它会这么做

但是作为英雄,他的经验告诉他,不能让这个罪犯逃离他的视线范围!

来不及多想 他拉开下水道的井盖,

也跳了进去!

————

『怎么能这样侮辱我的梦想呢……』

『……不过,以前不是已经决定了的吗?』

绿谷出久停下了脚步

在火车桥下站定

『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去管他人怎么说!』

『抬头挺胸勇往直前!』

他将双腿迈得很大,

手举过头顶,在半空中挥舞着拳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没有个性,只能这样模仿欧尔麦特来勉强实现他的「英雄梦」

他注意到这绿色的一团丑陋液体时,已经晚了

“敌、敌人……?!”

“啊啊……”

沙哑的

“M号的隐形蓑衣”

却又充满磁性的、难听的声音

液体扑向绿谷

第十三号笔记本掉落在一旁

“放心吧,只是夺走你的身体罢了——”

“冷静下来,痛苦只会持续45秒左右”

“之后……马上就能解脱的……”

液体的獠牙夸张地裸露在「皮肤」外

猩红的眼睛里布满血丝

显得狰狞又恐怖

『没办法呼吸了……!』

身体的痛苦让绿谷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

求生的本能让他在眩晕与无力中抬手

想要拉开缠在自己身上的绿色「液体」

“不可能抓住的啦,因为是流动的哦~”

尾音上扬,它的张狂是对此时的绿谷最大的嘲讽

“多亏了你啊——现在,你是我的英雄”

这句话从它的嘴里说出,

就满是轻蔑

绿谷的腿晃动得越来越慢

“没想到那种人物竟然来到了这个镇上”

『身体……使不上力了』

手软软地垂下

『要死了……』

『我要死了吗……?』

不甘的泪水划过脸颊

『来人啊……来人啊……』

意识逐渐丧失

笔记本上战斗服的草图显得更加模糊

…………

下水道的井盖“嘭”地飞出

“已经没事了,少年!”

欧尔麦特直起身子

“因为我来了!”







——————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废话——————————

这一章的篇幅有些长,给耐心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一个大大的拥抱!

已经进入我英剧情线了呢,这一章我尽量还原了人物的对话哦

(然后也加入了我自己创作的情节和对话)

昨天也收到了几个爱心、评论和蓝色大拇指~

把给我点赞 评论和推荐的小可爱捧上天~

就酱,古德掰~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