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我英原女——乙女文、all女主\——《初心》 【第四章】

渣渣文笔

ooc严重对不起

原女

all女主

(有微百合向注意!)




——————————正文———————————




——天台————

“请问没有个性的人,也可以成为像你一样的英雄吗?”

欧尔麦特没想到,这个文弱的少年,

这个被自己从敌人手中救下的少年,

竟然会问出这种问题!?

他醒来时的惊讶,

他对自己说话时的结巴,

他看见自己的签名时的不可置信——

——这些都早就被欧尔麦特猜到了

虽然他缠着自己这一点让欧尔麦特很意外,

但这也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这个问题……』

欧尔麦特转头,

看见了绿谷出久写满紧张的脸

他的眼睛紧紧的闭着,牙齿咬着嘴唇

怯生生的可怜样让欧尔麦特都不忍心说出那句残忍的话

“哪怕真的是这样……”

绿谷出久的手握成了拳

“哪怕大家都这么认定……”

握拳的用力之大,让他整个人逗在微微颤抖

“我……即便如此……我还是……”

“没有个性的人,还能成为像你一样的英雄吗!”

他又问了一边

是喊出来的

仿佛把所有希望都倾注在了这一句话上

“个性……”

欧尔麦特若有所思地喃喃

“呃!”

就像被一把刀在瞬间刺穿心脏

剧烈的疼痛告诉他,

「时间到了」

欧尔麦特的身上冒出了白烟

正在碎碎念的绿谷并没有注意到这个

“因为我没有个性,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我一直被人嘲笑……”

“也许是这样吧,我也不太清楚……”

“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帅气的事!”

绿谷的脸上又升起了腼腆的笑容

“能带着无所畏惧的笑容拯救他人……”

欧尔麦特已经被白烟包围

“能成为像你一样的英雄……我也……”

绿谷出久兴奋地抬起头

好巧不巧,刚好赶上了——

“啪滋——”

烟雾消散,

满身肌肉的男人不见了,

剩下的这个……

世界上每一个形容人瘦的词都可以放在他身上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瘪瘪瘪、瘪下去了……!”

仿佛欧尔麦特走丢了似的,绿谷焦急又不知所措地左顾右盼

“刚才明明还——”

最后,目光又一次定格在这个瘦弱的男人身上

『好瘦……』

“我就是欧尔麦特啦……”

“哇呀——喷喷喷喷血了啊!”

绿谷自然不会相信

“骗人!”

……

经过漫长的解释,绿谷终于知道了欧尔麦特变成这样的缘由——

——因为那个伤疤

——五年前,与他对战的敌人留给他的礼物

以及他现在能够变成「欧尔麦特」的时间——

——每天,大概三小时

…………

“不……为什么”

『没有「个性」也能成为英雄……这种话我实在是说不出口啊……』

欧尔麦特的声音在脑海中回荡

“哈……明明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的……”

……

欧尔麦特打开天台的门

走到楼梯口时,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

“不见了……!”

————

岚汐半躺在沙发上,理察子打开了电视,接着,她就急急忙忙地上楼了

一边看电视,一边品茉莉花茶

多惬意~是吧?

——如果岚汐没有看见这则新闻的话

是现场直播。

罪犯是一团绿色的液体,为了自保,也为了攻击他人,它绑架了一名初三的学生

那名学生的身体已经被卷进液体之中,大部分脸也被挡住

只能看见一头刺猬似的金发和一双赤红的眸子

『这发型……好像榴莲……』

这是岚汐看到他的第一反应

她并没有为他担心,或者说这个「担心」一点也不强烈

——从刚才与姐姐的谈话中,她知道欧尔麦特在那个小镇。

——只要欧尔麦特在,就会没事的。

尽管现在欧尔麦特变成英雄的时间只有每天三小时,但她还真没听说过有哪个敌人难缠到能让他耗尽这三小时

『不过……怎么还没有英雄出现啊……欧尔麦特也没到……』

一个可怕的念头在岚汐的脑海中叫嚣

『欧尔麦特的三小时……不会用完了吧……?!』

有英雄赶来了!

但是他们的个性对这个罪犯,

毫无作用

『欧尔麦特……』

岚汐心中的担忧更甚

“咔酱——!”

一个绿发男生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

他离镜头很远,传来的声音也很小,但岚汐还是听到了他的叫喊

后面就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他在送死吗?!』

液体向绿发男生袭去。

飞扬的尘土、

人们的尖叫、

——那个男生没事!

“欧尔麦特!”

岚汐小声地惊呼

欧尔麦特果然强大。

很快,罪犯被制服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除了岚汐

——他们不知道,但岚汐是知道实情的!

无论是他如此姗姗来迟的出现,

还是冲上去后嘴里喷出的血

亦或者是威力减弱的攻击

……

所有,都指向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欧尔麦特,他突破了时间的限制,又使用了强大的攻击招数!

岚汐的手微微颤抖

——欧尔麦特的「突破」可没有字面上的意思那么令人愉快

——他的「突破」,只要付出惨重代价的!

岚汐闭上的眼睛,眉毛蹙起

『和平的象征……就要倒下了』

『他,找到继承人了吗?』

——————

“我来了!普通的出现!”

“唉唉唉唉?”

绿谷吓得浑身一抖

“欧尔麦特?!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一直在被记者团团围住的吗?”

“哈——哈哈哈哈——”

欧尔麦特抹了一下头发

“要开溜还不是轻而易举?”

“要问理由?”

欧尔麦特的牙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闪亮

“因为我是欧尔麦……”

“噗——”

欧尔麦特又一次瘪了下去

还带喷血的。

……

冷静下来后,欧尔麦特擦掉脸上的血

“少年,我来这里是为了答谢和更正,并提出一个方案的。”

“要是没有你,要是没有听到你的经历……”

“……我险些就成为只会耍嘴皮子的伪善者了”

“谢谢你。”

绿谷出久的双腿微微弯曲

“怎么会,这本来就是我的错!”

他的眼睛盯着地面

“我明明是个「无个性」,却还说出那么狂妄的话……”

“没错!”

绿谷的话被欧尔麦特打断

“在场的所有人当中,

只有胆小怕事又是个「无个性」的你”

欧尔麦特深吸一口气

“才深深地打动了我啊!”

“啊?”

绿谷出久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顶级英雄在大多数时候,学生时代的轶事就已经被人所知,但他们都会这样总结……”

“在思考之前,身体就自己先动起来了。”

绿谷的眼睛开始发酸

樱花飘落

他揪住自己的领口

弯下腰去,好像难以呼吸一般

周围很静、

很静,

“你也是这样的,对吧!”

『对不起,出久』

『不是的,妈妈』

『我当时希望你给的答复是……』

绿谷出久跪在了地上

『我当时希望你说……』

“你可以”

夕阳在一瞬间染上金色

欧尔麦特轻声道

“你一定可以的。”

『……你一定能成为英雄』

「空架」将成为「现实」

——————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废话——————————

啊啊啊啊又要上学了,好悲伤

下一章就不会提到那么多小英雄的主线剧情了

也就是说大部分讲的都会是岚汐的事哦

感谢点赞!

感谢评论!

感谢推荐!

就酱,古德掰~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