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我英原女——乙女文、all女主\——《初心》【第十二章】

渣渣文笔

ooc严重对不起

原女

all女主

(有微百合向注意!)






——————————正文———————————




“啊哈,相泽君你还记得她吧。”

欧尔麦特在墙后,对着他终于「蹲」到的相泽消太小声说道



“呵?可只是记得?”

相泽消太饶有兴致地反问

“那个眼神……简直让我印象深刻啊”


“那个……充满了仇恨的眼神……”


\相泽消太陷入回忆\





——手术室前,几个职业英雄焦急地在走廊上踱步

——三个不同大小的孩子静静地坐在椅子上

——年龄最大的孩子也只有12岁,她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项链,顺着脸颊滑下来,汇聚在下巴下方,又砸落在她的怀中,一个看起来只有4、5岁的小女孩的发顶

——小女孩一直低着头,对于自己头顶上的一片湿润好似浑然不觉

——旁边,一个貌似只有7、8岁的小男孩默默地抹着眼泪

——轻轻的抽泣声和脚步声混在一起,整个氛围更加悲凉,充斥着令人害怕的凄冷


——相泽消太停下了脚步

——他早就注意到了,

——其他两个孩子都在哭,只有她,最小的那一个女孩一直低着头,一点声音都没有

——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双有点脏兮兮的皮鞋,但小女孩并没有抬头

——下巴被人捏住,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疼痛

——相泽消太缓缓抬起小女孩的头,逼迫她与自己对视

……

“不是小孩子玩闹的仇恨,而是”

相泽顿了顿,好像还没有从看到她眼睛的那一刻的惊恐中挣脱


“……而是想要将人逼至死亡的眼神!”






欧尔麦特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道:

“可是这几天的接触,还有之前几年在网络上的联系交流,她展现出来的都是外向和开朗呢。”

“她……可能已经放下那件事了吧……”



相泽叹了一口气,


“最好这样。”






——————



“两位——你们是要去车站嘛?”

丽日的头发因为跑步而一抖一抖的

“丽日同学?”

“是那位∞女生?”


丽日在两人面前停下

“我叫丽日御茶子!那个饭田天哉君和绿谷……臭久君对吧?”

“臭久?!”

绿谷被这个称呼弄的有点羞窘


“啊啊,今天听爆豪君一直这么叫你唉。”

丽日的脑海中瞬间出现了爆豪手中放着火花的样子

“那个那个,我的本名是念「IZUKU」,「DEKU」只是小胜小时候嘲笑我起的外号罢了”

绿谷红着脸,慌慌张张地解释着


“是蔑称的嘛……”

饭田轻声喃喃



“咦?那是……”

丽日看到了什么,急忙扔下一句“请等我一下!”就向一个方向跑去




岚汐的手臂被猛地拽了一下,

不过她迅速地稳住了身体,不然她就要和丽日一起倒了



“哇哇哇同学……你是叫岚汐嘛?真是对不起呀,我太激动了”

“霜越岚汐。”

“啊啊好的岚汐酱!请问你也要去车站吗?”

“也?你也去车站哦”

“是的是的!要一起嘛?”

丽日两眼放光,

『能吗?能邀请到吗?好想和她做朋友啊……』


霜越睨了一眼自己被丽日紧紧抱着的手臂,无奈地开口

“……好吧。”




————


“看我带来了谁?霜越岚汐!”

丽日兴奋地跑过来,她身后的岚汐则悠闲地走着


“啊……原来你叫霜越岚汐啊!”

饭田天哉的手又开始摆动

“我是毕业于……”


“私立聪明中学的饭田天哉”

岚汐打断他的话,不是她故意看他不爽,主要他今天已经说了好几遍了


“我是……”

绿谷怯怯地准备介绍自己


“绿谷出久,对吧”

虽说是问句,但是却没有疑问的语气


“是是是是的!”



“噗哈哈哈哈……”

丽日被绿谷害羞的样子逗笑了

“绿谷君你太容易害羞了吧!可能爆豪君就是因为这个而叫你「deku」的哦”


岚汐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旁边的丽日一下子攥紧了衣角

『好可爱!』


“deku?”

『人偶?』



“这、这是小胜给我起的外号啦……”

“是蔑称来的哦!”饭田插了一句

“哦……”岚汐将手中刚从相泽那里拿回来的帽子带到头上

“不过我觉得deku也可以理解成「木偶」、「人偶」的意思,衍生一下就是布娃娃了,那不是很可爱吗?”



绿谷的脑子已经烧坏了,

『「deku」很可爱……』

『「deku」就是我……』

他害羞地语无伦次:“请请请、请叫我「deku」!”

饭田在一旁吓得大喊:“你太不坚定了吧!那不是蔑称吗?!”

绿谷捂住脸

“这叫哥白尼式转变!”

















——————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废话——————————



突然卡文噗哈哈哈哈

不给我红蓝我就卡文!

—(红蓝不是挺多了嘛)

不!我像是那种会因为这点红蓝而嗨森的沙皮孩砸嘛!

—(好吧是的我是)

……

这一章应该看得懂吧?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肯定没发现,因为我都没提到过)

口田同学已经不在了……

不是那个不在昂

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来上学!

USJ事件之后他就会回来啦!

我对不起口田!我罪无可赦!😂

然后明天不更……\\\再次道歉

今天好不容易码完字,凌晨更新有木有奖励?

(疯狂暗示ing)

就酱,古德掰~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