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我英原女——乙女文、all女主\——《初心》 【第二章】

渣渣文笔

ooc严重对不起

原女

all女主

(有微百合向注意!)




——————————正文———————————




轰焦冻回到家时,已经是很晚了

他换了鞋,刚走进客厅,轰冬美就迎了上来

“焦冻,今天怎么比平时晚了这么多呢?是学校里的任务没有完成而留晚了吗?”

轰焦冻轻轻摇了摇头,幅度很小,但轰冬美还是还是看出来了。

“抱歉,姐姐”

轰焦冻垂眸,没有继续说下去

轰冬美没有再问,她对自己弟弟的性格十分了解,问了他也不会说

另一边——

岚汐坐在桌前,对面是她的姐姐理察子

“手里的,是什么?”

清脆甜美的声音响起,

岚汐的嘴角微微勾起,眼睛直视着理察子,毫无瑕疵的脸看得理察子心痒痒

『好想吧唧一口』

这么想着

理察子将手从桌子下伸上来,手里有一叠纸

“这是什么?”

岚汐上身前倾,声音里带着一丝疑惑

理察子轻笑一声

“学习资料”

理察子的声音比岚汐的更加成熟和轻柔,

毕竟她比岚汐大了八岁

“哈?”

音调上扬,是惊讶的表现

岚汐重新直起身子,头歪向右边,

刘海自然地向右边偏,露出一部分雪白而光洁的额头

『啊啊啊啊啊歪头杀!』

作为一个妹控,理察子对这一幕表示自己的少女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要矜持,要端庄!在自己妹妹面前要正经!』

理察子这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岚汐可不知道理察子在想什么,她继续说道

“姐姐,我才刚回来,你就给我学习资料?”

理察子将资料轻轻推向岚汐

“这些根本难不倒你吧。”

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虽然有八年没有住在一起,但平时的聊天、视屏、电话可不少,

她对自己的妹妹还是很了解的

“这倒是……”

岚汐拿起资料,翻看了几下

“竟然是这个嘛!”

理察子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之前一直在美国,对于日本的英雄,肯定没什么知道的。再加上那件事……”

理察子顿了顿

“这份资料里都是当前日本知名度比较高的英雄的简介,你看一下,免得一问三不知。”

“哦——”

岚汐故意拖长了 哦 的尾音,眉眼含笑地望着理察子,

“谢谢你呀~姐姐——”

“不需要你谢我,假惺惺的……更何况,我是你姐姐呀!这点事而已……”

话音未落,门外响起了门铃声

理察子看了岚汐一眼,岚汐点了点头

理察子起身,走了出去,

没过多久,她回来了

带着一个信封

“给你的”

理察子微微皱着眉,轻声说道

“给我的?”岚汐接过信封,“我被跟踪了?不可能啊……”

声音很小,理察子没有听清

“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感到奇怪。明明我才刚回来……”

“要不,先看看写的是什么。”

沉默——

“好”

岚汐抿了抿唇,缓缓地打开信封

是士杰高中的入学邀请书

……

明月、

微风、

蝉鸣。

少女将手肘抵在阳台的栏杆上,用一只手拖着下巴

墨蓝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肩膀和后背上,一缕紫发在夜色中十分显眼

长长的白色睡裙被风吹得微微摆动着,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不食人间烟火

花瓣似的嘴唇微微抿起,眼睛望着远方的山——

——她在等一个人

黄色的灯光给夜幕开了一道口子

灯光不断往前移动,然后慢慢变暗,直到消失

那是汽车逐渐驶进车库

“咔哒——”

大门打开的声音

“咚、咚、咚、咚、……”

被刻意放轻却依然沉重的脚步声

『他在上楼』

这么想着,岚汐从容地转身,穿过玻璃门,来到自己的卧室

短暂的停留后,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

岚汐轻轻打开门

走出卧室

一个瘦骨如柴的身影缓缓出现在楼梯转弯处。

——————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废话——————————

看见“瘦骨如柴”就应该知道这是谁了吧~

然后谢谢给我第一篇文点赞评论和推荐的孩纸!爱死你们啊啊啊

天知道我收到给我点赞、评论和推荐的消息时有多嗨森

岚汐的姐姐叫理察子哦,23岁。

岚汐是15岁。

到此为止还没说岚汐的姓哈哈哈

以后会交代的

就酱,古德掰~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