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我英原女——乙女文、all女主\——《初心》【第十六章】

渣渣文笔

ooc严重对不起

原女

all女主

(有微百合向注意!)






——————————正文———————————






绿谷面对这么多的人,牙齿忍不住开始不挺打颤

但是这些记者怎么会顾虑这些?

他们为了采到一点「爆炸性」的新闻,甚至可以拼个「你死我活」

“同学,请问一下欧尔麦特是怎么上课的呢?”

一个身着短黑色西装的女记者将麦直怼到绿谷的下巴前


绿谷慌里慌张地不断摆着手,语无伦次道:

“这……实在是……那个、不好意思……”

他的心中比他所表现出来的更加慌乱不堪

『怎么回事?我怎么好好的上学就遭到了一群记者的围堵?』

『现在要怎么办啊?!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不仅我自身受到影响,也会给雄英丢脸的!』

『好吧……好吧……我没办法好好回答,那就只能躲了……』

『得想一个能够全身而退的计策』

绿谷的面部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记者的眼睛瞬间发光——他们都在期待绿谷的发言




“……”

岚汐随意地背着双肩包,原本这个时候,她应该正轻松地穿过雄英的校大门

但是现在,她却被一群记者挡住了

她沉默了一会儿,从人群的旁边,绕了好长一段路,终于到了学校的大门口,

正好看到绿谷手足无措的模样


绿谷抬头,现在的他看见一个较为熟悉的人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他疯狂向岚汐投来求助的眼神


岚汐会意,她抿了抿嘴唇,然后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呀,绿谷,你手臂上的伤那么严重了,你还不去保健室吗?”

言外之意,就是说记者不顾绿谷的伤势,逼着他接受采访


这样的言论被发布到网络上,这些记者绝对都会受到网络舆论的谴责,搞不好还会丢掉工作

女记者不甘地咬着牙,不情不愿地将麦收了回来

然后针对向了饭田和丽日

丽日的发言对记者来说并没有什么值得爆料的地方

饭田的发言更加官方,记者都要听不下去了


经过这里的爆豪又被抓住了,但是迫于他的「威压」,记者根本不敢采访他

女记者烦躁地挠了挠头,

突然,她看到了正想走开的岚汐

她飞奔上去,伸出手想要抓住岚汐的肩膀

但是眼前却突然闯进了一个一身黑色的人


她讪讪地停下来,将麦抵到这个男人胸前,眯着眼睛

“请问能说一下欧尔麦特上课时的样子吗?”

话音刚落,她抬头,看清楚了这个男人的样子

“喔,你这人身上怎么这么脏!没问题吧你!”

她嫌弃地连连后退


可是相泽消太才不管这些,他面无表情地样子就像一个莫得感情的答话机器

“欧尔麦特今天不上班,你们请回吧,这样会影响上课。”

记者怎么会善罢甘休?!不过他们的那点格斗实力对于雄英的人来说根本就是渣宰一群,只得对着相泽消太的背影大声叫嚣:

“请让我们采访一下欧尔麦特本人!”


相泽消太完全不理他们,拉着岚汐的胳膊就往教学楼走

岚汐被拉的猝不及防,踉跄了一下,随即快步地跟上相泽的步伐

她跟在相泽消太身旁,眼神中流露着不满

“你干嘛拽着我胳膊,让我好好地自己走不行吗?”

相泽消太停下,转头久久地盯着岚汐的眼睛,若有所思


『他想干什么?』

尽管疑惑,岚汐也还是没有说话,就这样让他盯着

这样僵持了一会儿,相泽消太无奈妥协,他慢吞吞地放开岚汐的胳膊

岚汐犹如重获自由的金丝雀,戒备着抓捕她的人类一般

她快步离开相泽消太的身边,进了教学楼。




————



“下面要进入今天的正题……”

在对昨天的课程进行了一番简单的总结后,相泽消太说出了这堂课的主题

“虽然有些仓促了,但是请你们……”

有人在下面暗暗猜测着

『难道又是临时检测?!』

“……决定一下学级委员的人选。”


几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甚至还有人大声地欢呼

岚汐静静地看着他们,

『有必要吗?一惊一乍的』


大家争相举着手,大喊着“我来,我要当班长!”

岚汐依然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甚至还悠闲地看起了窗外景

『才不要当什么委员,管人真的挺烦的』


饭田提出,要用投票决定,

尽管受到了诸多质疑,但是老师毕竟也同意了

所以就采用这种方式选学级委员


岚汐看着讲台旁那条「虫子」,嘴角抽了抽

接着,她思考起了班长的人选

『绿谷吗?太腼腆了,对人说话都要害羞的人不适合做这种需要与人进行很多交流的职务』

『轰呢?不,感觉他比较习惯于独来独往……怎么感觉和我有点像?』

岚汐摇了摇头,不知道自己心中为什么会冒出这种想法

『爆豪太暴躁了,八百万好像可以?』

头一抬,她脑海中浮现了一个身披白色盔甲的人影

『饭田……能在实战训练中为了扮演好反派角色制定那样的计划……的确心思比较缜密。』

『虽然演技夸张了一点,但是不失为一个好人选』



手指灵活地摆动着,笔在她的手中顺畅地转动

笔杆的黑色与白皙的肤色对比,反差强烈,却又很柔和

笔杆骤然停住,岚汐在纸上写下了几个字

又将纸给折好,交了上去




——————



很快,结果出来了。

岚汐在黑板上写的每个人的名字中,寻找到自己的名字

目光定格,她挑了挑眉

『竟然还有一票?』

『谁投的?』

现在大家接触的并不是很多,大多数人都是投自己的,而岚汐的那一票已经投出去了,现在她还得了一票,肯定是够奇怪的

绿谷自然不用说,他得了三票,自己都要急疯了

饭田也是一样的惊讶

『什么?不应该是零票的吗?』



按照票数,

最后,班长是绿谷出久

副班长是八百万百


『好吧,虽然过程有点超出预料,但是结果还是可以的』

岚汐无所谓地闭上眼睛,自在地靠在椅背上



绿谷和八百万站在讲台旁边,绿谷还没有从惊讶中脱出身来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有三票……”


八百万百看着这样的绿谷,自嘲中带着不甘:

“只是副班长啊……”






岚汐缓缓睁开眼睛,

『这样的性格,要成为新的「和平的象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啊……』













——————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废话——————————





我又更新啦!答应的双更哦

(可能下个星期就更一篇……我也不造啦

想要红蓝……

好吧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是感觉我的粉丝有点少/疯狂暗示/

就酱,古德掰~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