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重新发一遍设子!之前的人设图涉及描图!事情弄完后那个要删掉的!

——这—就—是—个—原女—人设—介绍——


名字:洛·無我


年龄:婴儿4个月(刚出场)→12岁→14岁(最终选拔)→15岁(无限城)【简单来说年龄和祢豆子一样,比炭治郎小一岁】


呼吸:很稀有的会两种呼吸,

①若之呼吸(这个是我自己gó出来的,“若”在古代神话中是“若木”,一种上古神木,个人认为这里是木本植物的代表;现代可以“兰”连用,是一种草,有香味,个人认为代表草本植物,所以“若”就硬生生被我gó成了“植物”的代表???)

招式什么的我还没有想好,以后写文的时候我再慢慢补哈哈哈哈嗝

②月之呼吸(原著里面月之呼吸是黑死牟的呼吸法,本来是失传的,但是我家女主的女主光环让她以神奇的方式学会了月之呼吸?「果然够神奇啊……」)

月之呼吸的招式emm我太懒不想在这里一一列举,反正以后文里会写,而且漫画里也能看到嗯


身世: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与鬼舞辻无惨扯上了关系??    然后再快要死的时候因为主角光环又活了下来(天好狗血)??然后被产屋敷耀哉救了emmm


人际关系:和九柱超级熟嗯,貌似是九柱的团宠但是本人却不自知。

在「最终选拔」时见过 炭治郎 , 善逸 , 一只猪 (bushi,,,伊之助,「为什么我的输入法会跳出一只猪?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玄弥 , 香奈乎 第一面(怎么搞的像相亲??)


个人情况:因为婴儿时期的一些事所以变得无法感知情感??

有正常人的喜怒哀惧,可以感知友情,但是貌似无法感知爱情和亲情emmm……认为除了友情外的其他关系和情感都是人与人的正常交往时出现的情感上的摩擦??(怎么感觉好傻白甜)

没有痛觉嗯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