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哀.♢

鬼灭原女/【青色彼岸花】——〖第二章〗

渣渣文笔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用力压制自己的沙雕本性


all原女


有百合向


带我喜欢的全员玩(包括鬼鬼~)(当然是好看的那种)


会对原著有一些改动,能接受吗?


如果可以的话——



正文《青色彼岸花》↓




     产屋敷耀哉的脚步声可以说是很轻很轻了,轻到让人听不见什么声音。

     “真是可怜的孩子呢……”

     男人清秀的脸上充满担忧与同情,他缓缓抱起婴儿,动作那样小心翼翼,好像这个小人儿是一件上好的瓷器一样易碎。

     『还有心跳?这……说不定可以带去那里看看,可是、看来她的母亲已经……』

     粉色的朝霞并不温柔,至少产屋敷耀哉此刻是这么觉得的。

     地上的女人面色惨白,可她还是克服了虚弱,朝孩子被抱起的方向抬起了头。

     “你是鬼,现在你的伤口应该已经愈合,趁着阳光还没有照射到你的身上,赶紧走啊!”产屋敷耀哉大声提醒着女人,这是这个孩子的母亲,而且还是鬼杀队的甲级队员!他并不想让她死去。

     “嗬……咳咳……”女人嘴唇轻启,就算变成了鬼,她清新脱俗的美丽依然丝毫不减。“啊……我可不能吃人呀……毕竟是鬼杀队的队士,不能有辱猎鬼人的名声……咳咳……”

     

     “这个时候,怎么还笑得出来?!”

     “哈哈……您是未来的主公大人吧?我见过您……咳咳……”

     “是因为洛修与的柱合会议吗……那时我的确都在场,不过现在你说这个干什么?”

     “他、咳咳、洛修与,已经取到黄泉之国了,我现在也要去陪伴他啦……他那个冒冒失失的人,咳……没有我的监督,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没有理智可言的事呢……”

     女人笑容明媚,“这么多年来,真是感谢您父亲的培养,不过,啊……让我无理一回吧,希望您能够救救我的孩子,请、咳咳……”

     

     “我、我知道,你不要再说了,赶紧,跑啊——!”

     “哎呀……请、一定要让她活下去——!”

     鬼,被太阳灼烧,很痛苦吧?但是,女人依然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清清楚楚地将最后一句话说完了。直到她的最后一缕头发被腐蚀完,她都没有发出除了请求以外任何一声痛苦的嚎叫。

     『鬼杀队的成员,不可以像鬼一样的呀……』

     这是她的,最后一个想法。

     



     “珠世小姐,请您看一下——”

     “哎呀,耀哉?哎,别这么——呀,是个小孩子?”

     一向冷静的珠世此时也不淡定了——特别是产屋敷耀哉阐述了前因后果之后。

     “真是!太狠毒了!”珠世少有的生气,她纤瘦的手此时握紧了拳,用力打在木桌上。

     『……!!!生气的珠世小姐也是……那么美丽!!!』

     “愈史郎,帮我把注射器还有药材拿过来。”珠世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她已经压制住了怒火。

     “好的!”愈史郎动作很快,不出一会儿,他就把珠世要用到的所有工具都准备齐了。

     『得先清楚这孩子被注入了多少那男人的血,啊,那样才能对症下药。』

     珠世毫不犹豫,动作轻柔地将注射器的针插进婴儿的藕臂中。

     “这真是……可恶!尽然对这么小的孩子也能下得去毒手!”查清楚婴儿血液中含有鬼舞辻无惨的细胞质量分数后,珠世再次用力压住怒气,但是心底的恨恶还是「噌噌」往上窜。

     『不管怎样,先止住血,其他的之后再想办法。』

     一番忙碌,婴儿背后的伤口终于缝合好,麻醉的效果还没过,珠世对着刚抽出点血液犯了愁。

     『怎么办?浓度这么高,根本无法清除,而且这么小的孩子,我的医术不高,甚至连在不让她处于危险之中的情况下降低鬼舞辻无惨的血液浓度都很难做到……』

     “还是不行吗?”产屋敷耀哉眉头皱起,露出担忧的表情。

     “嗯,虽然这么说会很让人失望,但是我还是、只能讲……”珠世痛苦地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她自己要接受这个事实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是被那个男人的血液杀死,还是将他的血液融合,然后活下来,都得,看她的能力了……”

     产屋敷耀哉长叹道:“我会为这孩子祈祷的。”

     抱着婴儿的愈史郎表示为什么他好像是局外人?

     在众人(一人两鬼)担忧而期待的目光下,婴儿的呼吸时快时慢,混乱得让几人的心脏也跟着时不时揪一下。

     终于,婴儿似乎是战胜了令人厌恶的血液,她缓缓睁开了黑葡萄似的眼睛。

     眼白没有变颜色,眼瞳也是比墨水还要澄净的黑色。

     珠世的眼神在那一霎变得更加有光采。




     【紫藤之家】



     “阿姨,拜托你了。”

  

     “好的,我会照顾好小女孩的。”


     把小婴儿带回去的话麻烦事太多了,产屋敷耀哉颇沉思熟虑了一番,决定将孩子放在紫藤之家的老阿姨那里照顾。

     毕竟紫藤之家的人会给杀鬼队的队士无条件帮助,而且老阿姨也十分细心,将小孩放在这里,产屋敷也是放心。


     这是一位慈祥的女人,头发梳得十分认真,没有一丝凌乱,可那一根根银丝一般的白发还是在黑发中清晰可见。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老阿姨小心地将小婴儿抱在怀里,眼睛里散发出怜爱的光。


     产屋敷耀哉弯下腰,对着老阿姨深深鞠了一躬,然后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THE      END——



——注:


『』 里是人物心理活动

“” 里是人物说的话和拟声词



————小剧场————


我:老妈老妈,一位比阿姨老一点,又比老婆婆年轻些的人怎么称呼?

我妈:还是阿姨啊。

我:欸?没有什么,嗯就是特殊一点的那种……

我妈:不一样一点的?那你就在「阿姨」前面再加一个「老」字呗~,比阿姨老,但是不过老婆婆。

我:这也太不靠谱了吧啊喂——!

写的时候:哎嘿嘿真香!

事实证明:

真香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可能缺席!




———————————废话连篇——————————


妈耶,真是短的可怕

接下来可能会有点长??

(这句话就是个flag,各位同志请静待真香。)

真是超级喜欢珠世小姐啊啊啊啊——

因为一些小朋友可能对原文剧情有些遗忘,嗯其实每个产屋敷家族的成员都活不长!只有通过和神宫一族联姻才能勉强摆脱短命的命运!

这篇里面出现的产屋敷耀哉脸上的疤还只有眼角的一小小小块。(疤布满脸时他就要去天上了。)

注意昂!

洛修与是無我的父亲!为了保护無我和她妈妈而被鬼杀死了!这章中死掉的女人是無我的母亲,手里拿的日轮刀是無我父亲的,名叫「青桦」(我妈给起的名儿,她说要激励我在写小说的同时别忘了她想要我考清华🌚🌚)。她自己的日轮刀已经被损坏了。

毕竟讲的事原著12年前的事情,所以最先出现的紫藤之家的婆婆还没那么老,所以我听从我妈的建议称呼她为老阿姨哈哈哈哈嗝,我对不起她。

没有任何、想把耀哉和珠世小姐组cp的想法!不要误会!(因为原女我只能压住我腐女的思想,原著里除了蛇恋其他我都不认!〖其他的cp粉不要喷我,我对不起你们!〗)

明天有事不更。(没错这就是我今天双更的理由。)


好嘞我终于絮叨完了。




————题外话—


我只能说还好我在之前就把这篇文搞完了,现在只要弄个题外话就好,,,


女主设图我以后会补上的(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知道也好),,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